宝钻,泉花无差。冰火,Jacemond。封神,郊发郊。

Ehtelë

HEMA俱乐部主席:周五周六我们要在步行街做展示,你来嘛!最好可以现场做点小东西,手工皮具演示!

我:我没有合适的衣服啊大哥!你们穿盔甲的!我只有cos服!不太对吧!

主席:你不是有套魔戒王女的衣服吗?

我:???王女那个袖子巨大,一看就不是做事的啊?

主席:没事!你可以说落魄贵族制皮为生!

我:你想要我做什么?

主席:就你那个很漂亮的手环,小包啥的!


所以他们想看王女做刚铎周边?????

我好迷惑———

王女,难道不应该煮汤才对吗??!!!

评论(1)
热度(50)

© Ehtel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