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钻,泉花无差。冰火,Jacemond。封神,郊发郊。

Ehtelë

曼督斯等待之殿QQ群日常(一)

脑洞来自语C群日常,小伙伴们已授权


OOC注意!OOC注意!

欢脱向!欢脱向!



                    Ecthelion加入了群



Fingon
Aegthelion!你居然来了……

Fingolfin

……Aeg,辛苦了(。

Finrod
Aegthelion……真是没想到啊……不知道该说欢迎还是说一切都结束了,好好休息下?

Beleg


Thingol
这是就是你们贡多林武力值最高的那个吗?看来情况不妙咯

Duilin
我去!你也!

Rog
Aeg!糟了,看来败局已定……

Aredhel
哎呀!阿泉你也……

Ecthelion
……各位陛下,殿下,同事们好……




………………………………………………………………………………………………




Ecthelion
我问个事啊,我房间怎么那么大一间,大家都一样吗?

Fingolfin
房间大小别纠结了,关键是大床还是小床?

Fingon
是大床还是小床?

Ecthelion
?大床,怎么了?

Finrod
……不好!

Fingon

坏了!

Turgon
真不忍心告诉你……



                      Glorfindel加入了群



Fingolfin
这就是答案,Aeg……

Glorfindel
Hey!陛下们好,殿下们好!不好意思,我也来了

Ecthelion
……………………………………………………

Ecthelion
你怎么回事?

Glorfindel

……别提了……

Fingon
还能比我惨?

Glorfindel
不是惨的问题,Findo殿下

Fingolfin
说好不比惨的,儿子

Turgon
说好不比惨的,大哥

Ecthelion
你到底怎么回事?

Glorfindel
我小窗你说……等会啊,我先去领新魂包和房间钥匙

Fingon
Aeg给你开门就行了X

Rog
Aeg给你开门就行了

Turgon
Aeg给你开门就行了

Ecthelion
……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

Glorfindel
真的跟Aeg一间耶!太棒了!水床!落地窗!好大的浴室啊!灯光还可以随意调节!

Ecthelion
Laure你少说两句……

Fingolfin
待遇不错啊,看来你俩杀的兽人够多啊,房间是根据杀敌数量积分换取的

Glorfindel

他杀了Gothmog!还有三个炎魔,两个哥布林头目!

Fingon
真的????!!!!

Fingolfin

真的吗……

Feanor

哟?半种你家家臣可以啊

Turgon
然并卵,贡多林还是陷落了,不过看来我女儿女婿和外孙都存活了








评论(20)
热度(34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htel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