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钻,泉花无差。冰火,Jacemond。封神,郊发郊。

Ehtelë

混个更(bushi)

我知道大家都在等祭响更新,但末九最近搞论文,我闭关烧珐琅去了,所以真是不好意思.....

不过我虐身虐心的掐丝珐琅处女作,终于,终于烧完了!!!
原图你们都认识啊!!特别适合烧珐琅!以后有机会还想多整几张,哈哈哈哈哈!
过程真的是虐出血来了!先在原图上掐丝,然后移到银板上固定,再一个一个颜色一块一块填料,按颜色分高中低温一遍遍烧,我这烧了大概有二三十遍吧……于是有些颜色烧出窑变了(。)
讲真也就是泉花吧,第一次做就这样的复杂程度真是太虐心了!要不是泉花我早蹦起来换图了!掐丝填料的时候无数次大喊“一会一把火全烧了!全烧了!!”(然后真的全烧了)
最最虐的就是最后还剩三个颜色的时候我失手摔在地上了,整个工作室都回荡着我和老师的哀嚎!不但整体变形,还特么摔出蛤蜊光了!!
还好挽救回来了,松了一口气,因为不是每个失误都能补救的啊啊啊啊啊啊!
烧的时候溅料,打磨,超声波清洗,再重来......简直不堪回首!!
太多意外和不完美,不过这也是珐琅的乐趣。据说我这是有史以来学珐琅的第一件作品里最复杂,烧造时间最长的(。)经过这番折磨,后来我掐丝填料都动作飞快,呵呵...
“他们的爱,在烈火中淬炼永生!”(老师:“这不是两个男的吗?”我:“老师你不懂......”)

评论(1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htel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