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钻,泉花无差。冰火,Jacemond。封神,郊发郊。

Ehtelë

吐槽

看到一点东西,无端就心态爆炸了,我清楚的表达一下我的观点。


1、每个人口味不同,大家都是自由的,一个人的雷点可能正好是另一个人的萌点,这完全没有问题,只是我认为这样的情况下大家应该和谐的互相删除,互不隔应,各自岁月静好。


2、我个人雷点很多,包括但不仅限于无脑女装(带有合理剧情的不算),性转,生子,娘化,玛丽苏,双标,low化,侮辱角色,拉踩,胡乱代入和故意乱借角色影射时事,个人过份代入嫖角色。看到这些梗我都会直接拉黑,包括叫好的。三观不同是无法一起愉快的玩耍的,我深信这点。不过这些拉黑删人的事我都会默默的做,尽量不造成他人困扰。


3、如果明知道我雷这些,还特意塞到我鼻子底下来的,那真的对不起了,这叫贱,活该被我喷!

评论
热度(1)

© Ehtel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