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钻,泉花无差。冰火,Jacemond。封神,郊发郊。

Ehtelë

长相思的补刀

改编自那首著名的英文小诗



不要站在喷泉前为我哭泣。

我不在那里,我不曾睡去。

我是万千呼啸的风,飞过白雪皑皑的赫尔卡拉赫冰峡。

我是柔和细腻的雨,洒在奈佛瑞斯特的美丽海滩。

我是清幽安静的晨,弥漫在鲜花盛开的贡多林。

我是清越嘹亮的笛音,越过上古传说中的战场。

我是温柔闪耀的星,照耀瑞文戴尔的静寞长眠。

我是歌唱的鸟,我是拨动的琴,我是轻灵的水声

我存在于一切的美好的声音。

不要站在喷泉前为我哭泣

我不在那里,我从未离去。

评论(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htel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