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钻,泉花无差。冰火,Jacemond。封神,郊发郊。

Ehtelë

说好的比尔博包包教程哈~~
皮具制作的打孔缝线上色等等基本操作我就不在教程里介绍了,网上教学视频很多哒。
做这个包是因为我自己超想要,超想背着去新西兰旅行!所以不计成本的去实现了!
扣子翻了很久TB和辅料市场,没有找到近似的,干脆就自己建模铸造了,我去年去进修珠宝课程就是为这种时刻!能自己做金属件真是爽!但是!尼玛!贵!真的贵!但是,是真的想要啊!
叶子图案也是一样,自己雕了一下,不太满意,于是最后做了铜模,压出来的。
除此两项以外,这个包其实不需要用到很高的技术,也不需要特别熟练,挺适合手工爱好者打开皮具制作的新世界大门~
它不需要非常精准的裁剪,修边,均匀上色,整齐缝线等等,容错率非常高。而且越是粗糙看起来反而感觉越对。
最上面那一卷是我的一条围巾,这个可以没有,平时就当做一个正常的小背包用就好了!
我里面没有做隔层之类的,大家可以自己用布料缝一个内袋。懒的话,某宝上也有很多内袋定制啥的。巨懒的,也可以跟我一样,管它的,就这么用了!
教程里的图样是随手鼠标画的,最后1P才是真的,方便大家取用~
材料的话,不用非跟我用一样的,因为会比较贵。大家可以自己搜一下TB上植糅革的价格。PU什么的都可以用的,不过PU不能自己上色做旧。其实我最初是有考虑过主体用厚帆布的,但设定集和蓝光碟里看起来都更像是软皮,我正好有米色珞糅革,懒人如我就从善如流的用了(
背带不需要自己下料,TB上有很多已经下好的料,买合适的宽度和厚度的的就行了。
最后,有实在想要但自己不想动手的,我可以接此包私人定制,但开团是不可能滴,全手工制作耗时耗神,无法批量哈!
噢,忘了说,如果是重庆的盆友,欢迎来我工作室自己制作,我会全程指导你滴!或者来玩玩手工皮具制作体验,做个卡包什么的也行呀~

评论(13)
热度(389)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htel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