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钻,泉花无差。冰火,Jacemond。封神,郊发郊。

Ehtelë

#夏日之门15H# #夏日之门丧事喜办15H##make gondolin great again# #刚多林# #gondolin#

庆典,烟花,很不一样的泉花的夏日之门

Ecthelion:我

Glorfindel:我

合影的Ecthelion背影替身是我的三次元好友

真的很不一样!!对不对!是刚多林的鱼人宇宙的夏日之门!!刚多林的多重宇宙!!惊不惊喜!!

我准备好挨打了!(我已经试过了,看了这个没有不想打我的)

我百思不得其解,明明是同一个面具,面具下面也都是我,但为什么金花看起来就是比较贱兮兮,而涌泉比较帅……这到底是为什么?!

不过你笑了对不对!!你的开怀大笑在这个日子里是如此珍贵!!

评论(25)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htelë | Powered by LOFTER